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湘湖尋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湘湖尋春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光明媚,萬縷金光如溪水潺潺流入空氣之中,混雜着泥土的芬芳,令人心曠神怡。趁着此等好時光,爸爸媽媽帶着我來到湘湖尋春。

  星期六下午2:30,我們出發了。誰知,一路上猶如老牛拉車,馬路堵得水泄不通。看來,要賞好景還真是難上加難。經過一個小時之後,我們到達了湘湖。這裡的一切生物都充滿生機,從不知名的野花到艷麗的山茶花都循着早春的腳步吐露芬芳。我們沿着小路慢慢地走,彷彿是春光止住了我們前進的步伐。陽光灑在每一個人的臉龐上,柔美而溫暖,照在每一寸土地上,是春天的陽光,使這一片平凡的地方變得不平凡。現在,我真想張開雙臂閉上雙眼,就這樣靜靜地融入空氣之中去,用心去傾聽迎春花綻放的旋律,撫摸大自然。

  再往前走,我們到了孫下船埠,我和爸爸媽媽坐上一葉小船,緩緩地行駛於湖水之中。遠處的迎春花星星點點,羞澀地躲在枝條之中。白玉蘭也豪不遜色,就如一團白雪,樸素純潔。湖邊的垂枊抽出新芽迎風招展。此時,已是黃昏之季,夕陽又愜意地將一草一木攏入懷中┈┈

  杭州的春天如山茶花般轟轟烈烈,又如迎春花般需要細細聆聽。

您正在瀏覽: 湘湖尋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湘湖尋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