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使者春姐姐提着她的生花妙筆,在這萬物復蘇的陽春三月來到我們地球執行任務啦!她給花兒塗上了口紅,給大樹畫上了綠色,給大海增添了生機,還給天和地披上了婚紗呢!我就趁這個時機,開始了我的尋春旅程。 

  來到野外,處處鳥語花香,這裡簡直是人間天堂嘛!這兒環境優美,綠樹成陰,彷彿如一顆大寶石嵌在中。這兒的樹種類眾多:有豐滿的大榕樹,有袖珍的香蕉樹,有香氣襲人的桃樹,還有......咦?那是樹嗎?噢!那是一片竹林啊!只見那些竹子有胖得像電線杆一樣,有些卻細得雙手就可以抓住了;有些高過三個我呢,可有些才剛剛穿破泥土吸收陽光呢! 

  這邊還有個大池塘呢!這兒可養了數以千計種魚,都是農民們智慧的結晶哦!現在是魚兒的活動高發期,所以魚兒們玩的可歡了!有些魚調皮地在池中四處游竄,如同在把快樂的心情傳遞給他人;有些魚兒直吐泡泡,彷彿在排泄一冬天按奈已久的怒氣;還有些魚兒躍出水面,好像是在歡迎春姐姐的到來。池中還有一個假山群。這些假山千姿百態:有威武的老虎,有可愛的白兔,有圓圓的足球,還有恐怖無比的蝙蝠呢! 

  我的“征程”結束了,我沒有收穫什麼物質上的東西,可我收穫了一副無形的大自然春地圖!

您正在瀏覽: 尋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