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張老師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張老師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張老師: 

  您好!一轉眼 我們已經開學一周了。沒想到我很快適應了新老師。我們的新班主任也很和藹可親,當他給我們講課的時候,我感覺到很溫暖,絲毫沒有陌生的感覺。但是會想起三年來和您在一起的時光,有太多的事情值得我去咀嚼回味,有太多的話想對您說。 

  三年來每一個歡笑,每一滴淚水,每一段故事,每一次經歷,每一聲感動都使我難以忘懷。 

  記得剛入學的時候,我是一個調皮搗蛋的學生,但在您的精心輔導下,我的成績在班裡總是名列前茅,並連續幾年被評為“三好”學生。在我得到的一張張獎狀里包含着您辛勤的汗水。 

  記得還有一次上學,我突然發燒,張老師您一會兒一摸我的頭,在中午休息的時候,還專門讓劉寅虎同學去拿溫度表給我量溫度。從這件小事,我體會到老師濃濃的愛。 

  張老師,雖然您現在不教我們了。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您的。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我要再對您說一聲:“張老師,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給張老師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張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