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給張老師的一封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張老師的一封信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灼哥”: 

  您好! 

  默默的,您已經陪着我們走了兩年多了,我很感謝您對於我的教育! 

  我永遠都忘不了您對我的一次讚揚,那次讚揚使我對語文有了極大的動力!那是剛進中學的第二堂語文課,因為您的課前提問,同學們都很緊張,我也不例外。 

  您剛進班門的時候,給我的第一印象便是“嚴師”。打過上課鈴后,您開始提問語文書上的字詞,只見您連續提問了幾個人,結果都不太理想,這使您的臉色漸漸沉了下來。您控制住心中的怒火,繼續提問,雖然我已做足了準備,但心裡還是緊張,生怕出什麼紕漏。 

  果然,您略為生疏的喊出了我的名字:“陶——唯?”我心裡咯噔一下,我慢慢的站了起來,準備接受“暴風雨的洗禮”,但是我回答出了您的問題,您的臉色頓時好轉了一點,我懸在心裡的大石頭終於沉了下來。那是我與您的第一次接觸,您表揚了我,是我對初中語文燃起了必勝的信心。 

  小學時,我的語文老師劉老師使我記憶深刻,至今我還感激她,她是從五年級開始教我的,它是我的語文成績有了很大的提升,她總是不斷給予我鼓勵與讚揚,使我充滿了信心。在上初中前,我還在擔心,我會不會不習慣初中語文老師的教學方法,但是,顯然我的擔心是多餘的。您對於我們的嘔心瀝血,讓我尤為感激。我想大聲的對您說:“在我的學習生涯中,有您的陪伴,我很知足,我很榮幸,謝謝您!!!” 

  我對您一直充滿了愧疚。因為初二的朗誦比賽,我使您失望了。那次,您對我充滿了信心,而我也做好了充足的準備,準備為班級爭光,但是出乎我的預料,我一上台就因為緊張而忘了詞,這是從未發生過的事!頓時,我的大腦一片空白,但隨後又恢復了平靜,把比賽完成了。但因為我前面的食物,我們班與名次失之交臂了,我以為您會責怪我,但您沒有說一句話。這更是我心中的愧疚之情油然而生。我為您丟了臉,我辜負了您對我的期望,再次,我鄭重的向您道歉!對不起!老師。 

  您陪伴我們走了一年又一年,您是那麼的盡責,從不會放鬆對我們的要求,您為了讓我們更好的學習,創建了一個群,方便我們交流,還常找些好的文章給我們閱讀,增加我們的寫作水平。您為了增加我們的學習時間,犧牲了自己的休息時間,有時還會引來同學的不滿,我理解您,我要向您致敬,您辛苦了! 

  您的教學方法獨特,所以在您的課堂上,總是傳來陣陣笑聲,您很幽默。但您認真起來,卻很嚴肅,你是我們敬愛的張老師,是我們可親的“灼哥”!!! 

  張老師,謝謝您,您辛苦了! 

  祝您 

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

  陶唯 

  2011年

  9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張老師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張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