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豬”儲錢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豬”儲錢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桌子上放着一個有趣的”小豬”,它是今年六一節老師送給我的獎品。它既不會叫跑,也不會叫,因為它是彩色陶瓷的。

  “小豬”真可愛。它圓圓的大腦袋上戴着一頂黃黃的帽子,帽沿還往左邊歪,顯出一副又調皮又可愛的樣子。兩隻大耳朵耷拉着,總像是在偷聽什麼“秘密”似的,它那深深的眼窩裡嵌着一對圓溜溜的眼睛,好像什麼都瞞不過它的眼睛,在它那白裡透紅,胖嘟嘟的臉上有一個扁扁的大鼻子和一張紅紅的小嘴,他的嘴張得大大的,好像是肚子餓了,它的右手托着下巴,左手拿着水杯,正要往嘴裡送東西呢。最好看的是,它身上穿着的大衣,那件大衣是桔紅色的,它的背上有一個一字型的口子,啊,它是個可愛的儲錢罐。

  因為有了它,我養成了節約的好習慣。而且每當我大手大腳花錢的時候,它那種目光似乎在時時提醒着我。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豬”儲錢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豬”儲錢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