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張老師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張老師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張老師:

  您好!三年匆匆而過,眼下就要升入中學,相信每位同學心中充滿了不舍。回首望過您教我們的三年,我們與您共度的時光,充滿了歡樂。

  還記得您肩周炎的那幾天,為了我們的學業不被落下,本來可以在家靜養的您依然堅持來上課。看着您扶着肩膀在黑板上寫字的背影,同學們心裡一陣心酸,落下的粉筆塵是您對我們細心的關懷。

  還記得您血壓升高的那幾天,因為我們的作業操煩了多少心思,一天吃兩顆降壓藥依然血壓升高,連續幾天都要去醫院複查。偶爾空閑時,還要為我們改作業、改訂正,幾乎沒有時間管自己的病。

  還記得您每天留下的身影,每天總是堅持把當天的作業清完才走,那忙碌的身影總是留到最後。有時遇到同學不懂的問題,總會細心講解,讓同學把它弄懂、消化,並加以鞏固。遇到沒有聽講的同學,您總是不厭其煩地給他講解。

  張老師,您為我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我們要真誠的向您說一聲謝謝!以表達我們對您的敬意。那些我們做錯的,我們會加以改正,望您期待我們的進步。

  南京市白下區瑞金路小學六年級:sasuke殿下朱靜妍

您正在瀏覽: 給張老師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張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