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人睡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睡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睡覺 

  老爸老媽說我已經長大了,是個大姑娘了,應該學會一個人睡覺了。 

  我躺在自己的小床上,媽媽幫我蓋好了被子,在我的額頭上輕輕吻了一下,然後關了燈,關上房門,出去了。我躲在被子里,感到非常害怕。 

  周圍漆黑一片,平時那麼熟悉的房間現在變得陰森恐怖,我的汗毛都豎起來了。窗外“呼呼”的風聲把樹枝吹得嘩嘩的響聲,樹枝晃動的影子倒影在窗帘上,像一個張牙舞爪的魔鬼。這時,我似乎看見房間里有一個人,他穿這西裝,戴着帽子,卻看不見臉,正向我飄來。我嚇的把唯一露出在面的腦袋也縮進了被窩裡,氣都不敢出。 

  我就這樣躲在被子里慢慢的睡著了。第二天我醒來,什麼事都沒有。我仔細一看,原來那個黑影的衣架,衣架上掛着老爸的帽子和西裝,不是什麼妖魔鬼怪。 

  哈哈!原來是我自己在嚇自己呀!我再也不怕一個人睡覺了。剛開始我還不適應,到後來又一個人睡了幾天,就慢慢習慣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睡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