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人睡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睡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說,我已經10歲了,是個小小男子漢了,應該一個人睡一個房間。我說:“一個人睡就一個人睡,我才不怕呢!”就這樣我有了自己的房間。我的心裡挺高興的。我天天都想一個人睡,現在大顯身手的機會到了。 

  那天晚上媽媽出去了。我一個人在被窩裡越想越害怕。 

  萬一有賊從窗戶爬進來怎麼辦?我這麼小,哪打得過他們呀! 

  萬一有妖怪趁我媽不在的時候把我吞了,那該怎麼辦呀! 

  想到這我的耳朵豎起來,不放過任何動靜。 

  “咚咚咚……”這是什麼聲音?難道是鬼來了?我一把扯過被子蒙住頭,希望鬼找不到我。“不對,我聽媽媽說過世界上沒有鬼。”想到這我悄悄的探出頭來,原來只有月亮在向我微笑。 

  我向月亮扮了一個鬼臉。“天不怕,地不怕,我是小小男子漢……”我輕輕的哼着歌,不知什麼時候就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媽媽向我豎起大拇指說:“英協,你真是一個男子漢,敢一個人睡覺了。”聽了媽媽的讚揚,我自豪極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睡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