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爭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爭吵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爭吵 

  星期六,陽光明媚,姜辰昕一家邀請我們去她家做客,我欣然答應了。 

  到了她家,大人們開始聊天,姜辰昕一看見我便拉起我的手飛快的跑到她的房間把門一關神秘的說:“徐靜怡你瞧!漂不漂亮?我們來玩拍卡片的遊戲吧!每人五張,看誰先把對方的卡片贏完,誰就是今天的大贏家。”我想姜辰昕,我今天一定要贏你。我擼起袖子,趴在木地板上,只聽啪、啪、啪,你拍一下,我拍一下,幸運之神今天好像離我遠去,卻在一旁暗暗地幫她,我的五張卡片現在只剩下兩張了,我在心裡暗暗地說:“這回我一定要贏你。”我拿出一張卡片和她出的卡片一起放在木地板的中間,她又斜着身子用手上的汗把卡片粘過去了。我連忙跳起來說:“你犯規,你犯規。”“我沒有,明明是我贏了,你就不想讓我贏你的卡片。”在爭吵中我把她推到,她也把我推到了,我們兩都摔了個仰面朝天,就像翻了殼的小烏龜。 

  我把姜辰昕拉起來說:“好朋友對不起是我不對。”“不,不,不,是我不對。”我們又開心的拍了起來,通過這件事使我和姜辰昕的友情加深了。這真是一次愉快的爭吵。

您正在瀏覽: 一次爭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