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最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最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最愛有好多:冰激凌、櫻桃、玩遊戲、看電視……但是你或許還不知道我還特別喜歡下雨天哦!

  轟隆隆、轟隆隆!雨在下,雷在打……

  雨中的一切都很沉寂,只聽見嘩啦地雨聲、風聲,一切任憑雨水的沖刷,洗去沙塵的覆蓋,洗去心頭的壓抑,讓工作一天的人們靜靜的在休息中享受雨天帶來的清新,一股清涼,即使在睡夢中的人們也會嗅到雨水的氣味!

  早上我一起床,就急忙跑去陽台,土地是那麼潮濕,天空中的雲是那麼的迷茫,幾縷陽光透過迷茫的雲朵隱隱約約的照耀着大地,小草在經歷了暴雨的洗禮后又重新挺直了小腰桿,小花喝足了水,伸了個懶腰好像在說:真舒服啊!

  隨着太陽的升高陽光充足了起來,雨後的霧氣也正徐徐散開。我下樓來到小區的草地上,發現雨珠還停留在樹葉上、草葉上、花瓣上。空氣真清新啊,有花香、泥土香、還有雨霧濕濕的特殊味道!

  雨讓農民伯伯欣喜,雨讓園林工人高興,雨讓小朋友雀躍,雨讓煩躁的人們變得心平氣和。雨是多樣的,雨讓人捉摸不透,雨讓人有希望,雨讓人感受甚多!……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最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