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愛吃芒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吃芒果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家裡,媽媽經常會買一些水果,有晶瑩剔透的葡萄、紅彤彤的蘋果、毛茸茸的獼猴桃……但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熱帶水果之王——芒果。

  胖嘟嘟的芒果可討人喜歡了!它有着金黃色的表皮,長得像胖胖的月牙。捧在手裡,我覺得它非常光滑,就像一塊珍貴的黃寶石,讓人愛不釋手。仔細一看,芒果的表皮上面有一絲絲的花紋。我吃過很多芒果,最小的猶如一個草雞蛋,最大的比爸爸的手掌還大呢!媽媽告訴我:剛採摘下來的芒果是綠色的,不能吃,等放了一段時間,芒果變成金黃色后就可以吃了。

  芒果既好看又美味。剝掉它那美麗的外衣,露出金黃色的果肉,咬上一口,糯糯的,甜甜的。我嚼了幾下,果肉瞬間變成了汁水。當我吃到果核的時候,就會出現一絲絲的經絡,很難咬斷,但我還是會把它吃的很乾凈。記得有一次,我正要剝皮吃芒果時,媽媽阻止了我,說:“我今天教你一種新的吃法,既方便又不浪費果肉。”“好啊,好啊!”我迫不及待地回答。只見媽媽用水果刀,小心翼翼地將芒果從側面切開,將果核去除,然後用小刀在果肉上橫的斜的切了幾刀,再用手將果皮向外翻開,頓時一朵美麗的芒果花盛開了,這種吃法真是太棒了!

  芒果有豐富的營養價值,有清理腸胃,止嘔止暈的作用。你知道嗎?古時候,經常出海的人就會帶一些芒果在身邊,來防止暈船的癥狀呢!

  芒果真是一種既好吃又營養的水果,我太喜愛芒果了!

  三年級:昕蓮心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吃芒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吃芒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