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最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最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食品,就連爸爸媽媽也愛不釋手,更別提我們這些小孩子了,尤其是我,暑假裡我沒有一天不吃小零食。

  眾多的小食品中,我最愛的是上好佳蝦條,瞧,我前面就有一袋。鮮蝦條的衣服可真漂亮啊!它長約 20厘米 ,寬約 15厘米 ,正面圖案色彩明麗,正中間有一隻鮮紅的大龍蝦。它的背後是美味的鮮蝦條,左邊印着“健康元素”,上邊印着“上好佳鮮蝦條”六個大字,還印的有英文字母。四周點綴着由紅、桔、黃三種顏色組成的條紋。我將包裝袋反過來,它的背面寫着配料、營養成分表、保質期、生產日期……哦,難怪這麼好吃,原來裡面包含了這麼多東西呀。在袋子的上端和下端都是齒行的邊沿,這是為了顧客打開方便而設計的。上好佳鮮蝦條的包裝袋鼓鼓的,搖一搖它的大肚子可以聽到鮮蝦條在舞動。

  我再也抵擋不住鮮蝦條的誘惑,打開了它。霎時,沁人心脾的香味湧入我的鼻孔,實在是太香了,我的口水不由得向外淌。我迫不及待地把一根蝦條放在嘴裡,哇塞!又香又酥又脆,味道美極了。我想:這麼好吃的蝦條,誰能不喜歡吃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最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