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愛吃榴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吃榴蓮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水果的品種繁多,有蘋果、柑果、雪梨、板栗……而卧最喜歡的是榴蓮。

  榴蓮是一種大家都熟悉的水果,它胖乎乎的,全身散發出一種既臭又香又甜的味道。

  榴蓮的顏色是淺灰色帶黃色的,圓圓的身子,有大的,也有小的大有50多斤,最小的也有10多斤重,最小的也有10多斤重。

  你知道嗎?榴蓮的身子帶刺,像刺蝟一樣。如果你小心翼翼地去摸它,你會感到它的刺是硬邦邦的。聞一聞:臭臭的,甚至聞不慣這種問道的人還會嘔吐。但喜歡吃的人嘗一嘗那股美味勝過佳肴。你嘗一口,會讓你想吃10個,也會連連稱讚。“真好吃!”它的味道雖然不好聞,但是,吃起來鎮讓人回味無窮!

  榴蓮的產地是泰國,所以又稱:泰國榴蓮。

  美味佳肴的榴蓮就是這個樣子的,你想買嗎?每斤12元,每個差不多100元左右,也不算太貴吧?

  校椅鎮中心學校五年級:梁玉穎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吃榴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吃榴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