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賽爾號之最愛精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之最愛精靈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上期《賽爾號之BOSS鋼牙鯊》中的布魯,我已經把它練到100級了,已是威猛的布魯克克了,今天是假期,沒我的事,回到基地,我滴媽呀!家裡被我的精靈搞的一團糟,算了,好不容易的假期,我也懶得整理了。回到正題!各位讀者應該都玩過《賽爾號》了吧?下面這些沒玩過的可就聽不懂了哦!

  我的6大最愛精靈(聽不懂的在賽爾號上查):尤納斯100級,雷伊100級,薩帕克100級,哈莫雷特100級,譜尼100級,泰格爾100級。

  我的6大最實用精靈:麗莎布布100級,布魯克克100級,閃光波克爾63級,艾克里桑100級,靈翼蜂40級,亞格格87級。

  以上精靈是我推薦主練的哦!

  想知道我的BOSS是咋打的嗎?那就期待下期的《賽爾號之攻略1》吧!!!

  快快在百度搜索賽爾號狂玩吧!

  鄭州市金水區優勝路小學四年級:馬雨望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之最愛精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之最愛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