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卡米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卡米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去奶奶家,看到了一條狗。它的名字叫做卡米亞,它是一隻寵物狗。

  它長着一身棕色的毛,毛茸茸的耳朵,不長不短的尾巴,棕色的眼睛,黑黑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可愛極了!

  今天我帶它去家院玩。剛到家院它就東跑西跑,變成它帶着我。

  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卡米亞連拖帶抱的弄回家。等回家卡米亞擺出了可憐的樣子,我覺得剛才我做的有一點過分了。我決定要補償一下它,我讓奶奶做了紅燒肉。我仔細的看着她吃着。它吃着吃着突然不吃了。我問卡米亞是不是渴了呀?它汪汪了兩聲。我說;應該渴了。我倒了一杯水給它,它和得有滋有味。

  到了下午,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他突然跳到了我的腿上睡著了我看着它睡覺的樣子真可愛!

  四年級:周小琦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卡米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卡米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