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漂亮極了,十分惹人喜愛。 

  它全身雪白,中間夾着數塊墨色的細毛,黑白相間顯得十分漂亮。它的尾巴時而翹着,時而搖來搖去一點也不累。它耳朵非常靈敏什麼聲音也能聽見。它那又黑又亮的大眼睛看我寫完作業總是盯着我,好像讓我和他做遊戲。 

  狗對它的主人非常忠心。上一次我家來了一個陌生人,還沒到家門口就汪汪大叫,好像在說:“別進來,這是我主人的家,否則我咬你!”如果這一招不行,陌生人進了家門,狗就挺立起身子,朝他猛撲過去,兩隻前爪摁住肩膀,把人撲到地上,就開始要人了,嚇得陌生人趕緊逃跑,狗見狀仍然緊追不捨,最後狗大勝而歸。 

  狗雖然有時很兇猛但有時又那麼溫柔可親。要是我不高興的時候,他就用頭蹭我的腿逗我開心,慢慢地我高興了就和他一起玩,玩得忘記了一切煩惱。 

  狗吃食的時候更有趣。我拿起最喜歡的骨頭來喂它。它一看就眼饞了。他首先猛地一跳用爪子搶過去骨頭,其次用嘴叼着骨頭左顧右看,看看有沒有別的動物來搶食吃,接着把骨頭叼到一個它認為安全的地方,這小東西竟這麼聰明,真出人意料!最後用兩隻前爪子摁住骨頭的兩端,先吃中間,再吃兩端,和人截然不同。 

  我家的小狗是多麼的惹人喜愛,是說也說不盡。希望你有機會到我家來看看它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