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的卡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卡片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3月6日,天氣:晴

  今天下午,我做完作業以後,覺得很無聊,於是就在家裡四處翻看起來,翻翻這兒,翻翻那兒。我找到一本厚厚的相冊,打開一看,裡面都是我小時候的照片。這些照片我以前都看過,瞧,小時候的我多可愛呀!看着看着,我忽然發現,每張照片下面都有一張小卡片,卡片上寫着很多字。這是一個新發現,因為以前我不認識字,所以沒注意過卡片。我認真地讀起來,一張卡片上寫着:“親愛的然然,今天你會走路了,祝賀你!”原來,爸爸媽媽用照片、用卡片記錄著我每天的進步,我是他們最愛的寶貝。

  在寒假裡我讀過一首詩,詩的題目是《鞋》。我最喜歡詩中的幾句話:“我回到家,把鞋脫下。爸爸媽媽回家,都把鞋脫下。大大小小的鞋,像是一家人,依偎在一起。就像大大小小的船,回到安靜的港灣。”這首詩真美啊,讀着讀着,我就會想起爸爸媽媽溫暖的懷抱,有了爸爸媽媽的愛,我們是多麼幸福呀!

  五一小學二年級:王驍然

您正在瀏覽: 愛的卡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卡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