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卡米的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卡米的日記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3月3日晴

  “你失明了。”聽完醫生這句話,我心中不禁一喜,暗暗竊笑。但耳邊是父母傷心的嘆息聲,還有臉上媽媽滴下來的淚,流入嘴裡,不知是什麼滋味。

  回家的路上,細雨綿綿,爸爸媽媽的步伐似乎很沉重,很沉重。而我卻還不知好歹,歡跳着沖向雨簾,耳後有媽媽的幾聲“小心”。

  3月4日陰

  啊!自由了!

  早晨睡到9點多,媽媽仍然勸我再多睡一會兒。但我確實睡不着。起身,摸到課本,什麼也看不到,於是無奈地把書本放下了。這時,腦子忽地想起以前不知是誰說的話:“人也許應該學會隨運而安,追求沒有希望的東西是痛苦的。而把希望寄託於未來,卻是幸福的。”

  我大膽地摸到錄音機,放心地聽我的超女、周杰倫、媽媽再不會說:“快讀英語,早晚把你的磁帶全洗掉。”相反,她安慰地說:“喜歡聽什麼就聽什麼吧!”

  中午,大家一起吃飯,他們總是往我的碗里夾菜!

  下午,也會有我放學的同學來看望我,安慰我,其中有平日對我恨之入骨的人。

  好舒服,好快樂,好自由!這簡直是公主的生活!我不禁感慨!

  3月11日晴

  父母好像還是有點接受不了我失眠的事實。

  今天,他們又把我帶到別的醫院就診。晚上,習慣性地照例服了葯,安心地睡下了。

  我想,以後就做一個不亢不卑,不爭不奪的人。心好坦然。

  3月12日晴

  my god!我居然,居然看見太陽了!

  爸爸媽媽驚喜萬分,不由分說拉着我風風火火地趕到學校。我的出現,在學校看來簡直是一個奇迹。老師輕切地拍拍我的頭:“把功課補上,別拉下了。”

  自由被毀滅了。

  噢,該死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卡米的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卡米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