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吉娃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吉娃娃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吉娃娃。它是我最喜歡的玩具,因為這是我過十歲生日的時候,媽媽給我的驚喜——生日禮物。因此,我特別喜歡它,對它有點獨特的鐘愛......

  它不僅是我的玩伴,也是我的好朋友。她長得很可愛,有一頂粉色的圓圓的小帽子,頭髮是金燦燦的,長長的,向內向微卷,水汪汪的大眼一眨一眨的,顯得炯炯有神,很討人喜愛。每當我不開心,被媽媽批評,很鬱悶的時候,都會對着她那張可愛的小臉,對它傾訴起來,它似乎也聽得懂我的話,似乎在和我說:“別難過了,他們不懂你,我懂你!”;每當我開心笑容滿面的時候,我也喜歡和她一起分享,那雙眼睛還是會一眨一眨地和我分享幸福的瞬間,似乎又在說:“啊,恭喜你啊,你真棒!”

  這個可愛乖巧的吉娃娃已近默默無聞地陪伴在我的身邊整整三年了,現在每天晚上我睡覺,進入甜蜜夢鄉的時候,我都會習慣性的看一眼這個吉娃娃,然後進入夢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吉娃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吉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