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要抱着心愛的卡通漫遊世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抱着心愛的卡通漫遊世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喜愛卡通的小女孩,我經常沉迷於那五彩繽紛的卡通中,今天我就要抱着我心愛的卡通漫遊世間。 

  我來到那美麗的七彩谷,找到了那4個頑皮可愛、平時總愛鬥嘴、遇到危險就團結互助的天降小子,我對他們說:“我可來到七彩谷,我們快去找寶石吧!”小悟神秘地一笑,拿出5棵璀璨奪目的小圓珠,我驚呆了:原來他們早已找到寶石了。我向天降小子他們告別,就奔向了下個目標。 

  我飛向了鯉魚湖,希望能與小鯉魚他們一起打敗邪惡的賴皮蛇。到了鯉魚湖,我看見了鯉魚湖張燈結綵、鑼聲、鼓聲、鞭炮聲......響徹雲霄,小鯉魚告訴我,他們已經打敗賴皮蛇了,正在慶祝他們的歸來呢!小鯉魚把我拉進他們的隊伍中,與他們載歌載舞! 

  我心中高興地想着:雖然我沒有與天降小子、小鯉魚一起去冒險,但我非常希望看見他們那開心的笑臉!

您正在瀏覽: 我要抱着心愛的卡通漫遊世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抱着心愛的卡通漫遊世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