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張米亞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張米亞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給張米亞老師的一封信 

  -------------------------------------------------------------------------------- 

  官渡口鎮長江小學 四(一)班向恆 

  敬愛的米亞老師: 

  您好!您在天堂還過得好嗎?您還記得5月12日14時28分這個難忘的時刻嗎?我是一個四年級的小學生,在中國圓百年奧運之夢的日子裡提筆向您問好。 

  那天,您張開雙臂,用您的生命換來了兩個孩子的安全,而您,卻永遠的合上了雙眼,離開了本來屬於您的世界,在此,我代表那兩個被救的孩子向您表達深深的謝意,是您又給他們第二次生的機會。 

  您是一位多才多藝的好老師,尤其在唱歌方面更是超出一般,在地震來時,您正用優美的歌聲唱着“摘下我的翅膀,送給你去飛翔”這句歌詞,在生死攸關的時刻,您用生命向人們詮譯了這句歌詞。 

  新學期又開始了,在茫茫的人海中再也找不到您的蹤影,再也聽不見您對孩子親切的教誨,米亞老師,您知道嗎?您的學生是多麼想念您呀!您的同事是多麼牽挂着您呀!您的父老鄉親又是多麼惦記着您呀!而您,卻一句話也不說,永遠得沉睡在那天堂。如今的我,也同您的學生一樣,每時每刻都在想念着您,時時翻開新買的《總理五日》一書,追尋您感人的故事。 

  米亞老師,再過兩天就是9月10——教師節,在這裡,我提前祝您節日快樂!同時,我也一定會努力學習,把您的英雄事迹時時作為我學習上的動力,爭取優異的學習成績,早日報效祖國。 

  祝您 

  在天堂過得開心! 

  巴東的小朋友:向恆 

  2008年9月8

您正在瀏覽: 給張米亞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張米亞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