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白雲飄飄網

  可愛的狗

  澤國小學四年級 吳泥灑

  汪汪是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它的毛是金黃色的,在陽光的沐浴下更是光彩照人,它有兩隻三角形狀,尖耳朵,整天不停的撲扇着;兩隻眼睛水汪汪的非常機靈;它還有一條細長的毛茸茸的尾巴,每天朝你搖個不停。

  小狗非常貪玩,它總是把主人的鞋子藏起來,讓主人苦苦的尋找,直到你向它認輸,它才會還回你的鞋子。有時,它會和足球玩上整整一天,一會兒站在足球上試着走路,結果摔個四腳朝天,一會兒趴在足球上來回搖動,又摔疼了肚子,一會兒又學着主人的樣子拍打着足球,可是足球就是跳不起來,這可急死了小狗。沒事幹時,小狗又會追着自己毛茸茸的尾巴不停地打轉,弄的我也眼花繚亂,分不清東南西北。

  小狗喜歡吃肉和骨頭。它一看到我在吃肉,就會圍着我團團轉,我走到哪,它也跟到哪,直到我把肉賞給它,它才會離開,這時我正好吃完了肉,於是我把骨頭扔了出去,小狗也縱身一躍,張開大嘴一咬,就接住了骨頭,它銜着骨頭來到遠處,左啃啃,右啃啃,直到把骨頭啃開,吃到裡面白花花的骨頭油,它才肯罷休。

  狗非常的忠實。每當我放學回到家裡,它就會汪汪地大叫,表示歡迎,然後,它就會飛快地搖着尾巴,和我玩遊戲。晚上夜深人靜時,狗就會豎起耳朵,仔細地傾聽着家周圍的一切動靜,如果它看到有人偷偷摸摸地在家門口走過時,狗就會大聲地狂吠,直到把壞人嚇走。

  狗確實是一種機靈可愛的動物,怪不得會得到人們的寵愛。

你也可以投稿: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