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城市大轉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大轉移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哇,又到了我的生日!瞧,禮物堆的滿屋都是。 

“叮咚——”門鈴響了,原來是老朋友XY星球行政長官派使者送禮物來了。行政長官送來的只是一個小小的盒子,今年怎麼這麼小氣?要知道,他原來可最大方了:我家的這個輕便摺疊背投電視就是他去年送的,還有這個豪華的摺疊0別墅也是他送的,還有…… 

我邊想邊打開禮物,只見一顆像珍珠的圓珠,旁邊還有一個小遙控。我非常好奇,按下了一個“時間”按鈕。頓時,圓珠迅速地膨脹起來,大的可以容納下五個人站在裡面。我走了進去,剛剛還悶熱得發慌的我,驟然感到非常涼快。我在遙控鍵盤上胡亂按了幾個鍵,不一會兒,我就來到了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那兒有山有水,有花有草,彷彿是一幅風景畫。 

我走出“珍珠屋”,圓珠就變回了原來的樣子`。我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小姑娘,就問她:“小妹妹,你知道這是什麼地方嗎?”小姑娘從上到下像看外星人似的打量了我一番,小心地回答道:“大姐姐,你不會連這兒都不知道吧?這就是武漢呀!”她的話讓我嚇了一跳,武漢怎麼這麼漂亮?我這才發現,這個小女孩怪模怪樣的,額頭上有三隻眼睛,長得簡直像傳說中二郎神的妹妹!我偷偷地跟隨着她,她走到一個地方,所有的人都走在空中,周圍便是那直衝雲霄的大廈。小女孩在一個雲彩做的房子里買了一份報紙,便騰空而起,一轉眼便不見了。我搜了搜口袋,想把圓珠飛行器找出來,可是我發現圓珠不見了,全身頓時癱軟了下來。難道我要在這個“武漢”永遠呆下去!不,決不! 

雲彩店的店主得知我的情況,熱情地款待了我。原來,她也是誤入到這裡的。她讓我先住在她那兒,我答應了。我和她聊天時,聽到了一個驚人的消息:武漢將在X年X月X日發生一起毀滅性的大爆炸!我掐指一算,距離爆炸的時間只有兩天零四小時,再去找圓珠飛行器也是不可能的事!店主一聽,也非常着急。我急忙向她借時空飛行器,可她卻沒有。她告訴我,她唯一值錢的就是一部宇宙電話機。宇宙電話機?我想了想,對了,我可以用宇宙電話機打電話給XY行政長官呀!我撥通了他的電話,向他借飛行器,他答應我很快送來。果然,飛行器送來了。我按下了時間按鈕,發現只剩下一天多時間了。 

我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才回到了現在的武漢,每個人都不知道大禍即將來臨。我乘坐飛行器到了市政府,將事情從頭到尾細細地跟市長說了一遍。市長笑了笑,並沒有相信。我一看時間,只剩十二小時了。我急得滿臉通紅,隨手拿出圓珠飛行器,市長這才相信。我告訴市長,讓他把警察調出來,以便讓市民服從指揮。幾小時后,所有居民從家裡出來了,最後只剩下五個小時。我又和XY星球行政長官聯繫,能`飛行器里,五、四、三、二、一-----------“轟!”武漢被夷為平地…… 

“喂,還不起來!” 

謝天謝地,原來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城市大轉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大轉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