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主和王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和王子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座叫美艷心靈城堡里,公主叫艾美莎艷,王子叫艾偉祈鋒,她倆即同年同月出生,又俊俏美麗。他倆相親相愛的。

  10歲那年,王子要去巫婆家救公主,否則以後也沒時機和公主在一起了,公主會死的,救公主的時機不會受魔法。”王子問:不幸被巫婆拐了,王子很傷心,決定去找公主,王后不讓,給王子提婚事,娶小巫女。全國都被小巫女迷昏了,王子也愛上了小巫女,忘了公主。婚禮的日子快到了,王子很高興。晚上,王子夢見日月思念的公主,公主也夢見日月思念的王子了,把巫女吵醒了,又施法術讓王子夢見她,沒用的,這是仙女的仁慈安排,仙女告訴王子:“婚禮的日子能看見公主,婚禮的第2天,公主會和他在一起,第3天王子一定“那怎樣才能成功救到公主呢?”仙女給王子一瓶魔水,告訴王子:“這瓶魔水,你遇困難時,說出你的困難后噴一下就行了。”王子收下了。

  婚禮的日子,王子在轎子里說:“我想到公主身邊去。”公主認出了王子,問:“你不是要舉辦婚禮嗎?”王子說:“仙女在幫我呢。”公主說:“我知道,你對我死了心,是嗎?”王子說:“不對的,我受了小巫女的控制呀。”這時,王上正在找王子呢,小巫女也無效,老巫婆也無效。婚禮不成功,愚昧的小女巫說第四天舉辦。第3天,王子說:“我要去巫婆家。”到了,巫婆正在罵公主,折磨她,王子簇簇眼淚流下,小巫女使用不到魔法,王上把她關進牢,不給飯吃,她快餓死了。王子說:“給我隱身術,把巫婆的法術教給我。”王子使用無威不到劍,左一刀,右一砍,巫婆消滅了,王子回去把小巫女也給殺了。

  從此,公主和王子平安的生活着,當天就結婚了,恩恩愛愛的。那時,公主(12歲),王子(13)。夫妻喝過了長生不老交杯酒,就舒舒服服的睡到天明。

您正在瀏覽: 公主和王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和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