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公主和王子的交響曲【2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和王子的交響曲【21】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公主和王子的交響曲【21】

  第二天起床,白靈兒就看見安子龍在門口徘徊着。白靈感到很奇怪就問道:“現在幾點了?我們要去上班了哦!”  

  安子龍笑了笑:“哈哈!現在啊才6點多.你就再睡一會兒吧!” 白靈兒又問:“那你又再這裡徘徊什麼?”  “其實也沒有什麼?我想要怎麼樣才能給老闆留一個好的印象.”安子龍說。   白靈兒靈機一動說:“要想給老闆留個好的印象。那我們就要勤快一點。這樣吧----我們現在就去商場幹活.等到老闆來了后看見我們多勤快啊,他肯定會表揚我們的。”   話剛說完,兩人就急急忙忙地刷完牙就衝去了商場。   來到商場門口,看見幾個人在那裡搬貨物。然後安子龍看見他們在那裡都累着了,也去幫忙搬了,白靈兒就跑到辦公室里把拖把拿了出來,然後把商場全部拖了一遍。安子龍也在一旁使勁地搬着那重重的貨物.別的職員都沒有來,就他們來得最早。老闆進來了,然後看見安子龍和白靈兒在那裡,就問他們:“你們早上那麼早就來這裡幹什麼?”

  白靈兒慌慌張張地說:“我們找點來工作了!”    老闆問:“那麼早,上班時候再干不行嗎?偏偏這個時候才來。你們剛剛才來一天,我們之間又不是很熟悉,我怎麼知道你有沒有在這裡做壞事啊?” 安子龍說:“沒有啊!請你相信我們,我們只是來做事,你看地也是拖得乾乾淨淨的,我也在幫着你們搬這個剛送來的貨物。”   老闆就讓白靈兒和安子龍去老闆的辦公室一趟。白靈兒邊走邊問安子龍:

   “老闆會讓我們去那裡幹什麼?我怎麼老有一種不詳的預感,會不會趕我們啊?”   沒說那麼多,兩人來到辦公室,推開門,桌子上就堆着500元錢。然後老闆就說:“你們很敬業,那麼早就來上班,而且安子龍,你又是個總經理又去幫我們商場搬貨物。所以這些錢就給你們了,而且剛才我也錯怪了你們,我還懷疑你們動了我商場的東西。真不好意思。”說完,老闆就把錢送到了安子龍的手中。   接過錢后,兩人紛紛說謝謝。而且老闆還在開會時表揚了白靈兒和安子龍。

    老闆就那麼突然把錢拿給他們兩人,這老闆的葫蘆里有沒有賣葯,萬一是,那葫蘆里是賣的什麼葯,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公主和王子的交響曲【2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和王子的交響曲【2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