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主和王子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和王子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一位來自嘻嘻國的王子到哈哈國旅行。他聽說在哈哈過里有一位可愛而善良的公主,名叫露茜。便去王宮裡拜訪公主。王子一見到公主就彬彬有禮的說:“敬愛的露茜公主你好,我叫卡斯,是嘻嘻國的王子。我已久聞您的美貌,今日一見,果然如此。”這時候,忽然從窗外瓢進一屢清煙,再王子的頭頂盤旋了一會之後,就消失了。公主見了,臉都嚇青了,一下子跑了出去。被魔鬼附了身的王子,一下子失去了理智,走出了王宮,到處抓人吸血。大家見了害怕極了,都稱他是惡魔。直到有一天,魔鬼因吸了太多人的血,不能再吸了,就決定去白雲上好好睡一覺。魔鬼走後,王子就一直昏迷不醒。

  

  直到兩天後,終於有一位農夫上山砍柴,發現了王子,把王子救回了家,還上山找了許多草藥給王子服用。幾天過後,王子漸漸地醒過來了。農夫告訴王子是自己在砍柴途中見到王子,把他救回來的。王子聽了,十分感謝農夫。王子知道自己一定把公主嚇壞了,他決定要去和公主講明,並向公主求婚。王子告別農夫后,就出發了。王子來到王宮找到了公主,但是公主見了王子就害怕,不敢接近。王子見此情景,十分傷心。便鼓足勇氣向公主說明了事情的經過和結果。公主聽了,又重新喜歡上了王子。王子非常高興,便立刻向公主求婚。公主答應了。公主露茜和王子卡斯舉行了隆重的婚禮。此外,還上山把救了王子的農夫接到王宮裡享福。

  

  然而,魔鬼就沒那麼幸運了,它在白雲上睡覺時,被白雲姑娘摔下了人間,死了,從此 變成了一棵數,為人類釋放氧氣。永遠也不能再做壞事了。

您正在瀏覽: 公主和王子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和王子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