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話世界的公主和王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世界的公主和王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個美麗而快樂的童話世界 。那裡有:聰明的公主和神氣的王子。 

  童話世界就像一個友善的樂園。童話世界的公主和王子過幾天就要結婚了。一天,公主在宮裡收到一封王子寫的信,上面寫着:親愛的公主,我有一種怪病,我找遍了童話世界的大夫,都說我這怪病是指治不好了,你另嫁他人吧!可公主不想放棄這段愛情。於是,公主去了王子的王宮裡照顧王子。公主看了王子的病情,就想了一個能治王子的辦法。 

  一天早晨,公主叫王子去田野去跑步。王子懶洋洋地說:“你去吧,我不去,跑步累死人啦!”公主沒有生氣,溫柔地說:“你生病,是因為你不愛運動或少運動,所以才會有怪病。”王子聽后,跟公主說了聲對不起。之後,公主和王子就去跑步了。跑完步回來,王子懶洋洋地睡了個大覺,王子醒來感覺好多了。他立刻找公主。公主說:“感覺怎麼樣,好點了嗎?”王子說:“好多了。”公主很高興,給了王子一個幸福的擁抱。之後,公主和王子結婚,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 

  我從這個故事中懂得了我們要多運動,少吃不良的東西,要珍惜身體。

您正在瀏覽: 童話世界的公主和王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世界的公主和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