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公主和王子的交響曲【2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和王子的交響曲【22】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上次提到老闆給了他們幾百塊錢,這個老闆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呢。其實大家肯定多猜得出他是為什麼給他們錢了。難道是想讓她們努力的在他那裡工作,他捨不得他們嗎? 

  安子龍和白靈兒拿到錢十分地開心,因為他們有希望度藝術學校了。 

  他們來到一個電話亭,安子龍給老闆說:“老師,給我的手機充200元的花費。”然後安子龍就從口袋中掏出他今天剛領到的工資。老闆借過錢,摸了摸錢,感覺有點不對勁,然後就仔細的看啊看啊。老闆驚訝地說道:“沒想到您年紀輕輕的,居然還把假錢拿到這個世道上面來糊弄人啊。 

  安子龍非常非常地好奇:難道老闆真的那麼黑啊。我和白靈兒對他那麼好,那麼早就去幹活,怎麼會給我假錢呢。安子龍越想越不相信自己的老闆。白靈兒就說:“肯定是那個老闆搞的鬼,歸不得我今天看他拿錢的時候竟然莫名其妙的向我們瞟了幾眼,我當時就十分的納悶。” 

  電話亭的老闆就說:“哦,對不起啊。聽你們這麼一說啊,我十分地抱歉,剛才誤會了你們。”白靈兒說:“不要緊,現在我們的老闆問個明白先,拜拜。” 

  白靈兒和安子龍回到工作的地方,老闆就問:“你怎麼回來了,你們怎麼沒有去玩啊。”安子龍就說道:“你為什麼給我們的錢是假的。”老闆裝作一副不知道的樣子說:“是嗎。我給你們的錢是假的啊。怎麼可能,你問一下我別的工人,我給他們發工資有沒有發假錢。”然後老闆把所有的職員都給叫了過來。老闆說:“我給你們發工資的時候有沒有發假錢?”職員們都異口同聲地說:“沒有。” 

  老闆就給安子龍說:“聽到了嗎?我不肯能做那樣的事情,算了吧,我不怪你,應該這也不可以全怪你啊。現在你還是不要在我這裡工作了吧。請回去吧。” 

  說完,安子龍和白靈兒只好不滿的離開了。安子龍不滿的給白靈兒說:“這老闆肯定最開始就跟職員說好了,故意來弄我們的。現在工作也沒有了。我們只好去別的地方找吧。” 

  白靈兒和安子龍是否能找到工作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公主和王子的交響曲【2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和王子的交響曲【2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