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主天使少女的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天使少女的友誼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物介紹】 

  香莉兒:她出生在皇宮,貴為公主。因為天生身1上就散發著茉莉花的清香,所以叫香莉兒。性格外向,但外表文靜,天生麗質。一頭嫩黃色的頭髮,配上一雙嫩黃色的大眼睛、嫩粉色的小嘴,簡直像茉莉花一樣楚楚動人。她有一隻小白兔,叫雪兒。 

  菲琳兒:她出生在天宮,是個快樂的小天使,活潑可愛,一頭藍色的長發,戴着一個白色的頭?,一雙藍色的大眼睛、嫩粉色的小嘴,像百合花一樣清純可人。她養了一隻小貓咪,叫咪咪。 

  艾欣:她出生在一幢豪華的房子中,是個美少女。性格活潑。一頭嫩粉色的秀髮襯出了她的性格,總愛梳成一束馬尾辮,嫩粉色的眼睛、嫩粉色的小嘴,像桃花一樣美麗可人。她養了一隻小狗狗,叫湘湘。 

  她們之間發生了一段真摯的友誼,是怎麼回事呢?請看第二集 

  【 偶 然 的 相 遇 】 

這事發生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 

  香莉兒利用雪兒跑到外面的借口溜出去玩,跑到了艾欣家門口的一片草地上,和雪兒嬉戲。香莉兒不知道這是艾欣家的花園,以為是屬於大自然的呢! 

  菲琳兒用魔法把咪咪變成了一隻小螞蟻,自己變成了一隻麻雀,帶着咪咪飛出了天宮,飛到了人間,她在天空放眼望去,突然“啪”的一聲,菲琳兒被一粒子彈射中了。這時,魔法失效,菲琳兒和咪咪從半空中直掉了下來。還好飛的不高,正好掉在了艾欣家門口的那片草地上,咪咪也掉在她旁邊,被香莉兒看見了。香莉兒見了,立馬叫來後面那幢的主人,那也就是艾欣。她們一起抬着菲琳兒到了最近的醫院,還好搶救及時,還有她的不死之身,蘇醒了。 

  就這樣,她們結了生死之交。

您正在瀏覽: 公主天使少女的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天使少女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