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公主和王子的交響曲【2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和王子的交響曲【24】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公主和王子的交響曲【24】 

  上一集中提到了白靈兒和安子龍找到了一份工作,也賺足了錢。現在他到底打不打電話給他的舅舅呢?他和白靈兒十分的猶豫,可是他依然懷戀着在這裡的這一份工作,也懷戀着這裡的一切,還十分懷戀這裡的熱土,想到這裡,他熱血沸騰,心裡十分的激動。 

  白靈兒也沒有說什麼。只是悶悶不樂地瞟了我幾眼,然後就張大嘴巴吼着:“你也真是的,你決定好嘛!免得讓我們大家都為你操心這些事情。”安子龍拍了拍幾下白靈兒的肩膀說:“那好吧!我就聽你了,我們到底在這裡做多久呢?那也就看着辦吧!走,明天我們換一家去,我門明天去廣告欄看看吧!”白靈兒眨了眨她那張疲乏的眼睛說:“那也好,順便看一下可不可以找到一份比較輕鬆的工作,不會像現在這樣的累!就像說有一台電腦放在你的面前,你就開始工作了。” 

  安子龍聽了后連忙叫好。 

  夜裡,一切都顯得十分的寂靜。安子龍和白靈兒就已早早的入睡了。因為為了打起精神來,為了給明天一線生機,他們相信明天會更好的。 

  第二天,兩個人都在七點鐘的時候準時起床了,梳妝打扮好了過後提着個包包就去對面的廣告欄里看那些招工的廣告。突然他們都在同時同地看見了一個廣告,那個廣告太吸引他們的眼球了。所以,他們異口同聲地叫道:“耶!我看見了!這個工作真的太適合我們了。” 

  然後安子龍從白靈兒的包包裡面掏出了一個筆和一張紙,在紙寫起了廣告上面所對應的地址。原來那個地址跟自己的家裡相隔很近哦。他們欣喜若狂。 

  安子龍和白靈兒在回家的路上高興的談着,一路上都飄逸着的笑聲。然後白靈兒突然冒出了一句話:“等一下,你先回家吧!我現在想出去買點好吃的菜,今天晚上可以好好的慶祝一下子!你先走吧!”說完了,安子龍就先離開了。 

  然後白靈兒就走去了商場買了好多好多的菜,菜市場有很多聲音都是從她那裡發出來的。買完了就趕緊提起包包回家了,那麼多的東西,一手提了兩袋,一手提了三袋,娘娘蹌蹌的挪回家了。穿過了大街小巷。走着走着,突然傳來了一句尖叫:“啊!救命啊!”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下集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公主和王子的交響曲【2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和王子的交響曲【2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