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同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的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同的我 

  貴池實小402班 包?潔 

  我是一個可愛又活潑的女孩,名叫“包?潔”,小名就叫“小潔”。我今年11歲,是一個四年級的小學生。 

  我嘛,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波波頭,皮膚黑黑的,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一張紅得像櫻桃似的小嘴吧,人們都誇我很漂亮。 

  我愛穿一身時尚亮麗的衣服,戴上時尚圍巾和小帽子。經常有想當男生的想法,所以咧,我也經常裝酷。 

  我喜歡看動畫片。記得有一次,老媽好不容易讓我看一次電視,我興奮得不得了。看着看着,就着了迷了,連老媽叫我吃飯都不知道。正在這時,老媽用“魔爪”使勁地拍了我一下,我先開始還沒反應過來,等反應過來時,我的後背已經有了五個巴掌印子了。老媽憤怒地對我說:“看電視看得有那麼入迷嗎?如果還是這樣的話,我下次就不給你看了。”說完,老媽揪着我的耳朵,往椅子上一按,我的屁股早已經開花了。剛剛吃完飯後,老媽又抓着我的手臂往衛生間里拉,老媽對我說:“聽着,你得把澡洗好了才能去看電視,你的身上實在是太髒了,快去!”天哪,老媽存心就是不想讓我看電視嘛!好不容易才可以看一次電視耶,太痛苦了吧!我正洗一半兒呢,聽着動畫片發出吸引我的聲音,我便拖着一身泡沫出來看動畫片。老媽看到后,往我身上一打,我又乖乖地回去洗澡了。 

  我的脾氣非常暴躁。有一次,我正在床上睡覺,還在夢裡呢!老媽在我的房間里大喊:“起床了!懶鬼!”我頓時的第一反應就是憤怒,便一把坐起來沖老媽喊:“喂,我在睡覺耶,請不要吵我好——不——好?”我氣得火冒三丈,恨不得把老媽轟出我的房門,但是我又沒那個膽子。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生。

您正在瀏覽: 不同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