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在暑假所看的一本好的課外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暑假所看的一本好的課外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暑假所看的一本好的課外書 標籤:課外書作文 讀課外書作文 在暑假裡作文 我的課外生活作文

  我看的是《皮皮魯和教室里的隱身人》,童話的作者是鄭淵潔,這是一部寫給男孩子的童話,故事裡又有許多小故事,比如:隱身人的故事、老虎模特、老鼠美容等,故事內容豐富多彩,非常精彩刺激,絕對挑戰你的想像力。

  我最喜歡看的是《教室里的隱身人》,這是發生在六(2)班的一個故事,有一個隱身人他最喜歡聞皮皮魯牙膏的味道,而且還愛吃皮皮魯牙膏,因為六(2)班的大部分同學都用皮皮魯牙膏,所以他就一直待在六(2)班,教室里會經常發生一些奇怪又好玩的事情,隱身人喜歡和同學們開玩笑,有時會把鉛筆盒升到半空,雖然沒人知道隱身人長什麼樣,但大家卻很喜歡他,,不過老師不喜歡他。

  有一次,老師帶同學們出去郊遊,正玩得高興時,老師突然暈倒了,同學們都很着急,但卻背不動老師,正在這時,只見老師動了起來,原來是隱身人出來幫忙了,及時送到醫院,老師得救了,她非常感謝隱身人,也同意讓他留在六(2)班了。

  我很喜歡隱身人,因為他愛幫助別人,見義勇為,懲罰壞人,保護好人,給同學們帶來了很多快樂,假如我也變成隱身人,我會像他那樣做一個好心腸的人,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保護大家不受壞人的欺負。

您正在瀏覽: 我在暑假所看的一本好的課外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暑假所看的一本好的課外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