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本課外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本課外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愛好很廣泛,無論是唱歌,還是跳舞我都喜歡,然而我最大的愛好還是看書。不管是《格林童話》、《365夜童話》、《故事書》還是《小學生優秀作文選》,我都愛看,恨不得整天都在書里度過。 

  我的第一本課外書是一本非常好看的童話故事-《365夜童話》,是姥姥送我的生日禮物。這本書分上下兩冊,並附有VCD光盤。那時我五歲還不太認識字,於是每天晚上我都纏着媽媽給我講裡面的故事聽。媽媽沒有時間時,我就看光盤。 

  慢慢地,我長大了,上學識字了,我也不再纏着媽媽給我講故事了,會自己讀《365夜童話》了。《365夜童話》裡面的故事可真多呀,有《小拇指》、《三隻小豬》、《快樂王子》、……其中我最喜歡《小拇指》了,它講的是一個窮樵夫有七個兒子,第七個兒子非常小,只有拇指那麼大,所以大家都叫他小拇指,但是小拇指聰明勇敢,而且還幫家裡克服了困難。讀了《小拇指》的故事讓我很感動,小拇指雖小但他聰明懂事,我也要做一個象他一樣的孩子。 

  我喜歡這本能讓我學到知識,又能讓我得到快樂的課外書——《365夜童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本課外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本課外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