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偉大的母愛——讀第一本課外書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讀第一本課外書有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偉大的母愛——讀第一本課外書有感 標籤:偉大的母愛作文 課外書作文 讀課外書作文 偉大的母親作文

  我曾讀過不少本有趣的課外書,這些書的故事許多我已經淡忘了。但是有一本書我哦倒是至今未曾忘卻。

  這本課外書是我第一次讀的,叫《小故事中的大道理》。它是一本道理深刻,內容豐富的故事書。然而,我最喜歡的是這本故事書中的一文“媽媽的愛”。

  朋友們,你們每天都和媽媽生活在一起,享受着媽媽的愛。這愛匯成無言的小河,靜靜地流淌。母愛是偉大的,它滲透在日常細小而平凡的小事中,現在就讓我來向你們介紹一下故事中的情景八!

  在一個很熱很熱的夜晚,我從夢中醒來,媽媽正在為我扇着扇子,汗水卻濕透了她的衣裳。啊,媽媽的愛是清涼的風。

  在一個很涼很涼的雨天,媽媽到學校來接我一傘遮在我的頭頂,雨水卻打在她的身上,啊,媽媽的愛是遮雨的傘。

  有一次我病了,媽媽抱着我去醫院,她摸着我很燙很燙的額頭,着急地哭了。啊,媽媽的愛是滴落的淚。

  一次老師叫用“最”字造句,我說:“我最愛媽媽。”媽媽告訴我:“最該愛的是祖國,祖國是我們所有人的媽媽。”

  故事結束了,讀完這個故事的我,感動得淚涕滿面。我想只要讀過這個故事的人,也一定很感動吧?讀完之後,我領悟到了世界上最偉大的愛就是母愛,這份愛感天動地。然而,我媽媽也就像故事中的那位媽媽,那麼深自己的兒女。“世上只有媽媽好”這句話,一點兒也沒有錯,我愛我的媽媽,更喜歡媽媽的愛。

  讀完了這個故事,使我知道了多讀課外書的好處。我現在要把爸爸媽媽給我的零用錢存起來,買課外書。

  湖南省瀘溪縣白沙鎮梁繼?j紀念小學

  六年紀二班侯娟娟

  (指導老師向?酉悖?/p>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讀第一本課外書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讀第一本課外書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