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音樂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曾告訴我,這隻音樂盒的“年齡”比我還大呢,那是爸爸和媽媽結婚時,爸爸的同事送給他(她)們的結婚禮物。 

音樂盒是木製長方形的,棕色的外表鑲着一圈金邊,像穿着一套禮服似的,漂亮極了,蓋子是玻璃的,上面還印着三隻翩翩起舞的蝴蝶,打開蓋子,右邊站着一對製作精緻的男女,女的身穿連衣裙,男的西裝革履,還做着舞蹈的姿勢哩!左邊可以看見一個個可以放東西的“小坑”。我把底下的鈕轉了幾下,就會傳出動聽的音樂來,那對男女在“舞台”上立即轉起圈來,可有趣啦! 

記得有一次,媽媽不在家,我感到很無聊,就打開音樂盒,旋起旋鈕,音樂盒就馬上傳出一陣陣音樂,我一下子陶醉了,直盯着音樂盒出神,等音樂一停,我才緩過神來。音樂盒陪我度過了一個無聊的下午。 

音樂盒,謝謝“你”,“你”不僅給我帶來美妙的音樂,而且還是我的玩伴。

您正在瀏覽: 音樂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