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商號博士的音樂盒(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商號博士的音樂盒(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過了不知多久,商號博士心裡犯了嘀咕:“我不是要死了嗎,怎麼一點疼痛感都沒有了呢?難道我嚇得沒知覺了,還是已經到了天堂呀?!”博士睜開眼睛一看,奇迹出現了:那些士兵都化武為舞,手舞足蹈,有的拿着兵器像玩具一樣玩來玩去;有的把兵器插在地上,做出各式各樣醜陋、無法形容的動作;有的本是敵人,竟然還一起跳舞;有的還在馬的背上用屁股跳來跳去。 

  商號博士拍了一下頭:“明白了!我明白了!原來音樂也可以……”忽然有一陣非常非常大的聲音喊來,打斷了博士的恍然大悟:“先生,我們願意投奔你,你肯收留我們嗎?”“這……”博士不知道怎樣回答。“我們不會背叛您的,真的!”士兵懇求道。“好吧!”商號博士說,“你們好像……喜歡聽音樂,是嗎?”商號博士接著說,“你們要乖乖訓練,我才能給你們放音樂。”“知道了!大王!”士兵高興的說。 

  “一個音樂盒居然可以既保了我一條命,又得到這麼多親兵,真是一舉兩得啊!”商號博士讚歎着,說完,他叫士兵攻取一座小山,然後紮營,建造校場、軍營、民居等。然後在這裡,準備起兵……

您正在瀏覽: 商號博士的音樂盒(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商號博士的音樂盒(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