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商號博士的音樂盒(三)大結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商號博士的音樂盒(三)大結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商號博士正要起兵,他的通訊器響了:“是博士嗎?喂喂,我是皓皓,最近家裡有一些東西被偷走了,我已經報了警,現在還在搜尋中,博士,你得馬上回來,大部分都是你的文件!”博士一聽,着急了,坐上時空機,一下飛到了偷博士東西的小偷家外。“嘻嘻!今天弄到了博士的文件,太爽了!” 

  博士聽了,怒火中燒,他一邊撥打電話,一邊把音樂盒放在地上,放起音樂。警察到了的時候,小偷聽見外面有音樂,而且很好聽,就毫無防備地走出來。他一走出來,警察就用像箭一樣快的速度,用袋子套住了他。不料,他身材胖胖的,一下把警察推到地下去。硬拼不行,只能智取。商號博士腦子一轉,有計了。他一面移動音樂盒的位置,一面放音樂,就這樣,把小偷引到派出所了。 

  博士不禁讚歎:“多虧了這音樂盒!它幫我脫離了死亡的邊緣,而且還讓我得到親兵,並且還把小偷引到了派出所,真是一個神奇的音樂盒啊!” 

(完)

您正在瀏覽: 商號博士的音樂盒(三)大結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商號博士的音樂盒(三)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