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鋼琴音樂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琴音樂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書桌上放着一件工藝品——一個精美小巧的鋼琴音樂盒。這是在我以前生日時媽媽送我的。 

  這個鋼琴音樂盒整體的顏色是黑色,但在這黑色中有一些深紅色的斑點。就像是在黑夜中綻放的嬌艷玫瑰。不過,在這漆黑的“身子”上最為顯眼的還是那黑白相間的琴鍵。琴鍵本是黑得發亮,白的耀眼的。不過隨着時間的流逝就失去了這種光澤。雖然沒有了以前耀眼的光芒,卻添加了幾分古老的氣息。 

  扭動鋼琴底部的金色發條,掀開那個透明的蓋子就會聽到貝多芬所彈奏的《致愛麗絲》。你側耳細聽,會發現這首悅耳的曲子流露出一絲歡快、一絲憂傷、一絲嚴肅…… 

  再把那個迷你小人偶放到鋼琴里的那個小舞台上,迷你小人偶就會開始跳舞了。這個小人偶優美的舞姿加上她金黃的頭髮,烏黑的雙眼,粉紅的雙唇。看起來就像一個真正的少女在隨着音樂翩翩起舞。 

  這是我彷彿覺得自己在聽一個鋼琴演奏會,一位身穿燕尾服的演奏家剛按下第一個琴鍵,全場的空氣都凝固了,大家都在專心聽着。當音樂快到高潮部分時,一群芭蕾舞者出現了,她們用自己優美、高雅的舞姿襯托着演奏家精妙的琴聲。演奏結束后,每個觀眾都覺得還聽不夠,都想再聽多幾次。 

  在我的心目中,這個音樂盒是所有音樂盒中的一顆璀璨明珠。我愛我的鋼琴音樂盒!

您正在瀏覽: 鋼琴音樂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琴音樂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