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兔子的音樂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的音樂盒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砰砰”不知是誰把小兔子從夢中拉了回來,小兔子打開門一看,什麼人都沒有,只有一個漂亮的盒子。 

  小兔子把盒子拿進房裡把門關上后,打開這個盒子一看,呀,好漂亮的音樂盒!立即,從盒子中發出了悅耳動聽的音樂。這時,路過小兔子窗邊的狐狸被這動聽的音樂怔住了。 

  狐狸偷偷的把窗戶紙戳了一個洞,順着洞眼朝屋裡瞧去,那動聽的音樂就是從這個盒子里發出的。狐狸眼珠一轉,打起了鬼主意。 

  到了晚上,小兔子把音樂盒放在桌子上,就睡著了。就在這時,狐狸從窗戶上溜了進來,拿起音樂盒就逃走了。 

  第二天,小兔子看到放在桌子上的音樂盒不見了,就傷心的去找狗警官。狗警官問:“小兔子,怎麼了,哭得這麼傷心?”小兔子說:“昨晚我把我的音樂盒放在桌上,今天早上就不見了。” 

  這時,一群動物圍在一起,小兔子也湊了過去。一看,只見狐狸正拿着自己的音樂盒在眾動物前顯擺哩。小兔子正要發話,狐狸見兔子來了,便抱起音樂盒飛快的跑了,兔子也急忙追了過去。就在這時,猴子開着車奔馳而過,一下把兔子的尾巴壓着了。 

  狐狸見狀,轉過頭來哈哈大笑起來。正當狐狸得意忘形之時,狗警官突然沖了過去,一下把狐狸抓住了。狐狸無奈之下,只好承認了昨晚偷走音樂盒的事。只聽“咔嚓”一聲,狗警官給狐狸戴上了手銬。再說那猴子見壓傷了兔子,便下車,把兔子抱進了車裡,迅速送進了醫院。 

  狗警官押着狐狸也飛快的跟了過去,到醫院,聽公雞醫生說:“辛虧送來的及時,兔子的尾巴接上了。”狗警官來到小兔子病床前,見猴子正在床邊侍候着。狗警官對小兔子說:“公雞醫生說了,辛虧你被送來的及時,尾巴接上了,休養幾天就好了。”小兔子沖狗警官點了點頭。狗警官又轉頭對猴子說道:“你超速駕駛,又釀成了交通事故,本該把你抓進去關幾天的,但看你肇事後能及時救人,沒有釀成大錯,就罰你在這侍候小白兔幾天,另外,小白兔的醫療費你全部承擔!” 

  猴子聽了連忙點頭稱是,還說這是應該的。 

  狗警官又轉頭對小白兔說道:“狐狸小偷已被我拿下,你的音樂盒也被追回。”說著狗警官便把音樂盒遞給了小白兔。小白兔接過音樂盒,輕輕打開盒蓋,一陣悅耳動聽的音樂便回蕩在整個房間。 

  一曲末了,狗警官對小白兔說:“你好好休養吧,我還得把小偷狐狸帶回局裡拷問一番,看他還做過哪些壞事。” 

  小白兔聽了,臉上露出了微笑。他又輕輕按了按那音樂盒,又是一陣悅耳動聽的曲子回蕩在房間。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的音樂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的音樂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