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要為終年乾旱缺水的沙漠畫上許多大河和許許多多的花草樹木,美麗的小鳥在林間“嘰嘰喳喳”地高聲歌唱,讓一片寂靜的沙漠頓時成為一個鳥語花香的“人間天堂”。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要為全中國,不,全世界的窮孩子畫上幾座既寬敞又美麗的“識樂園”。這裡面有齊全的學習用品,有吃的、有玩的,各種物品應有盡有。許多機器人老師為同學們上各門功課,這裡的一切都是免費的。從此,那些貧窮孩子都過上了幸福安詳的日子。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要畫一個超級吸毒器,它能把周圍那對人有害的病菌吸光,讓人們從此遠離痛苦的病魔,健康地生活着。

  我的心中還有許多異想天開的夢想,雖然現在無法實現,但是我堅信,這些美好的願望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變成現實。

  實驗小學四年級:徐樂

您正在瀏覽: 神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