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想必大家都聽說過神筆馬良的故事吧,我聽過之後就一直夢想着有朝一日能夠得到上天的眷顧,在我睡着時把神筆放在我手裡,我就可以拿着神筆做我想做的事。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會用它畫一個無所不能的機器人,送給我的媽媽。這樣以後,有機器人為我們一家人做一日三餐,媽媽就不用整天奔波於廚房中了,媽媽就只管在餐桌上享受香噴噴的飯菜就行了。有機器人為我們做家務,媽媽就可以不用整日奔波於房間每個角落,她可以用餘下的時間看看電視、下下圍棋、出去溜達溜達。由機器人來打理我們家的農田,媽媽就可以不用在農忙時節“晨興理荒穢,帶月荷鋤歸”了……

  我要讓我的媽媽過着最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會用它畫一所最大規模的學校,讓那些在貧困山區上學的孩子或上不起學的孩子都來這兒上學。他們再也不用因為買不起課本而去花費整夜整夜的光陰去抄書。他們每個人都會有我為他們畫的嶄新的課本。而且學校里還有大型圖書館,讓他們有條件增長見識。當然學校里還有豐富的體育器材,讓他們可以鍛煉強健的體魄……

  我要讓所有的孩子都上好學校。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會用它在沙漠上畫許許多多的綠樹,讓沙漠不再增多,讓沙塵暴望而卻步。

  我要讓世界多一點綠色。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會用它畫……

  ……

  ……

  然而現實是殘酷的我們的這些美好想象是無法實現的。但是我們可以憑藉自己的力量來減輕媽媽的負擔,他人的負擔。我們可以憑藉社會的力量來建設美好的校園。我們可以憑藉每個公民的環保意識來建設綠色中國,綠色世界……

  姜疃中心初級中學初三:紫煙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