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一定知道馬良手中的神筆吧,那隻筆可了不得,畫啥有啥。如果我有一支神筆,那該多好啊!因為我有太多太多的願望想要實現。一天深夜,有一位白鬍子老人走進我的房間里,送給了我一支金筆,“這是什麼?”“這不是你想要的嗎?”“這是……”童話書里的神筆,竟然是我的了,我心裡得高興,無法用言語來形容。連聲向老人道謝。手裡捧着筆,我心裡卻在吶喊:“我的願望可以實現了!”我一骨碌爬下床,隨便穿了幾件衣服就拿了幾張紙開始畫畫,畫什麼呢?對,看今天有新聞,想到這裡,我一蹦三尺高,沖向大廳,爸爸也在看新聞,我看到了伊拉克的兒童生活在殘牆斷壁之中,我拿了一張紙,跑回房間,想像我心中的伊拉克,這裡有漂亮的家、鮮花和綠草,一群群的白鴿在空中翱翔,伊拉克的兒童正坐在窗明几淨的教室里讀書。過了幾天,電視上出現了我畫的伊拉克,這裡真是太美啦!我拿着神筆來到殘疾人中心,這裡殘疾人可真多,有斷臂的,有瞎子,也有聾子。這時我的心裡猶如打碎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一起湧上心頭,心裡真不是滋味,嗓子好像堵上了什麼,眼淚直在眼睛里打轉。趕忙拿出畫板,在上面,幫盲人叔叔的眼睛里畫上了七彩的世界。幫聾子爺爺的耳朵里畫上了充滿歡笑的世界。幫從小就失去雙臂的人畫上手臂,只見大家都開心的笑了,我心裡也充滿了喜悅。再去孤兒院看看吧,這裡的小朋友沒有了爸媽,特別是那些被爸媽遺棄的孤兒,特別想念媽媽,我有些心動了,拿出畫板,一邊問他們爸媽的樣子,一邊幫他們畫像,當我走出孤兒院時唱起了自編的歌謠:“啦!啦!啦!我是畫畫的小能家,到處跑去做好事……”今天的收穫可真不小。“琦琦,起床了。”我揉了揉雙眼,原來在做夢啊。

您正在瀏覽: 神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