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夢想成為神筆馬良,因為我想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為窮人們畫一盤盤山珍海味、一棟棟高樓大廈、一件件漂亮的衣服,讓他們吃飽吃好,住着寬敞明亮的房子,不再穿得破破爛爛,過着美滿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畫許多好醫院、先進的醫療設備和特效藥物,快速為患者做出診斷,治癒疾病,解除病人的痛苦,讓人們永遠健康。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將在夏天畫上一股股涼風,在冬天畫上一個大大的太陽,讓人們在夏天不感到炎熱,在冬天不感到寒冷,四季如春,溫暖適宜。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一定畫許多好看的書、好玩的玩具,分給全世界的小朋友,讓他們學到知識,玩得痛快,豐富他們的課餘生活。

  看,我有了神筆,能幹這麼多好事,真好呀!

  湖北襄樊老河口市實驗小學三(4)班三年級:吳之玉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