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一支像馬良一樣的神筆,我要為聾啞人畫出一雙可以聽見聲音的耳朵,讓他們也可以享受美妙的音樂;我要為殘疾人畫出身體殘缺的部分,讓他們能夠像健全人一樣享受多姿多彩的生活;我要為困難的村子畫上一所所希望小學,讓那裡的小朋友們都能像我一樣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學習知識;我要為沙漠畫出一片片綠洲,讓世界更加燦爛;我要為世界畫出一片片資源,讓我們的生活更加豐富;我要為貧窮的人們畫上一沓沓鈔票,讓他們不再為生計奔波......但是,我知道這都是我的美好願望。假如我真的有一支神筆的話,我最急想畫的是能夠預防甲型H1N1流感等疾病的疫苗,讓全世界的人都能夠健健康康、安安心心的過日子。

  我一定要努力學習,掌握更多的知識,讓我的願望都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