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姜一一

  工業園區星灣學校三(8)班)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要為松鼠畫出一片片榛樹林,讓它們有足夠的地方來安家和準備過冬的糧食。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要為江豚畫出遼闊的、清澈見底的江河,為它們提供足以能夠養活千百萬隻江豚的氧氣和美味的魚蝦。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要在貧困地區畫上一片片金黃的麥田,讓他們年年大豐收,在村裡的小路旁邊畫出一盞盞路燈,點亮他們的未來。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要為山區的孩子們畫出一所現代化小學,讓他們在明亮的教室里上課,在寬敞的圖書館里看書,使他們的見識更加的廣闊。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要為教導我們的老師畫出一支神筆,讓神筆幫助老師為我們批改作業。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www.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