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是最可愛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是最可愛的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問誰是最可愛的人?也許同學們會說爸爸媽媽是最可愛的人、老師是最可愛的人。但今天我要說的最可愛的人是解放軍叔叔。

今年冬天特別寒冷,路上到處都是冰雪。車輛無法通行,一些趕回家過春節的人滯留在車站。可是,一連數日的冰凍雪災,人們想走也走不了。就在這樣的環境下,解放軍戰士卻在街上、車站,忙忙碌碌地鏟雪開路,拉電線扶電杆,雙手凍得紅通通的,雙腳濕漉漉的,他們在風雪中個個都幹得筋疲力盡,卻沒有一個人叫冷喊累。餓了吃盒飯,渴了喝瓶冰冷的礦泉水,日日夜夜抗凍救災。有的人凍傷了也不願離開,心中只裝着人們,我看后特別感動。哪裡有困難哪裡就會有解放軍出現,如森林救火、抗洪救災、孟祥斌舍已救人……。

現在人們坐在家裡烤火過春節,你們可曾想到解放軍時時刻刻保衛着我們的安寧。此時,他們在我心目中頓時高大起來,我心中湧起一股暖流,一種敬佩之情,解放軍是最可愛的人。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誰是最可愛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是最可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