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豬漂流記(上)(小豬自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漂流記(上)(小豬自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豬漂流記 

  自我出生以後,我的每一天都很倒霉。由於我長的很難看,哥哥姐姐們都嘲笑我,說我長的難看,連媽媽也說:“我的孩子都長的很漂亮,怎麼唯獨你長的這麼難看!”每次小主人給我食物吃的時候,哥哥姐姐們就爭先恐後地把我食物搶走,結果,過幾個月之後,我已經非常瘦了,而且營養缺乏,需要大補。媽媽不僅不給我補,還讓姐姐們搶走我的食物。終於有一天,我反抗了,把哥哥姐姐們的食物都搶了回來,然後大補一頓,又跟哥哥、姐姐們幹了一仗,帶着我唯一財產----從姐姐、哥哥那搶回來的食物,氣呼呼地離去了。我並不驚嘆,我竟然沒有回頭看家裡一眼,我知道這說明我已經非常恨家裡的哥哥、姐姐們了(當然也包括媽媽)。我心想:“就算丑也不能這樣對待我吧,雖然我丑,但我還有一顆美麗的心呀!一顆善良的心呀!他們怎麼能這樣對待我,不公平!”從那以後,我就開始四處流浪了。我四處找工作,因為我想靠勞動換取食物(我知道我帶的那點食物會吃光的),而不是去偷。有一天,我看見一個工廠招搬運磚的工人,便興沖沖的去報了名,那個工廠的老闆是一隻狗,他看我挺胖的(大補以後,我就變胖了),以為我力氣會很大,所以就叫我當了搬運工人。第一天,我逞能一手搬三塊磚,結果一不小心不僅自己摔在地上,還把這六塊磚都給摔碎了,這情景正好讓狗老闆看見了,他對我說:“你這樣還能幹啥呀!我真是看走眼了,唉,這六塊磚你也不用賠了,我看你也沒有錢,我給你拿塊麵包你走吧!”我看這狗老闆還算仁慈,便說了聲:“謝謝你,狗老闆。”那個老闆說:“不用客氣,我看你挺可憐,就幫你一把吧!我有一個妹妹,在一個森林裡開酒店,生意很火,掙了很多錢,這個森林在這座城市裡是獨一無二的,所以很好找,我給你寫封介紹信,如果有困難,就去找她,她會幫助你的。”說完,他便把介紹信和一個麵包給了我,我又道了謝便走了出去。我心想:“世界上還是好人多呀!”雖然第一次工作就被炒了魷魚,但我不泄氣,到處找工作,可到處碰壁。 

  我往遠處看,心想:天大地大,但哪裡是我的家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小豬漂流記(上)(小豬自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漂流記(上)(小豬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