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快樂的嘗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快樂的嘗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兩個一模一樣的可愛的卡通試管人,它們都來自於那次快樂的嘗試。

  它們是綠色的,有着圓圓的大腦袋,從腦袋上伸出兩隻手臂。它們沒有身子,腦袋底下有兩條長長的腿。

  那是一天中午,我們去科技館玩,那裡面有一個科學實驗室。我去裡面做了實驗,我們做的實驗是用超級吸水劑吸收水分。

  一進去,老師給我一個盛滿水的燒杯和一個乾淨的尿不濕,讓我把水倒在尿不濕上,然後把尿不濕撕開摸一摸,我摸到的是許多柔軟的吸滿了水的小顆粒。老師又給我一個裝着一點兒小粉末的燒杯,讓我把水全倒進這裡面,用攪拌棒不停攪,攪着攪着,我發現全變成了一個個柔軟的透明小顆粒,就象在撕開的尿不濕中看到的,水全被顆粒吸收了,水不能流動了。老師最後告訴我們小粉末就是超級吸水劑,1克的超級吸水劑可以吸收1000克的水分。

  老師發給我們一人一個試管人,這實驗太有意思了。我又去了一次,這次做了一個新的實驗??造再生紙。於是我有了兩個一模一樣的卡通試管人,同時它們也是我快樂嘗試的結果。

  雙榆樹中心小學四年級:金睿祺

您正在瀏覽: 一次快樂的嘗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快樂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