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神奇的樂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神奇的樂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音樂,於是我夢想擁有一件神奇的樂器。

  這件樂器就叫它“魔盒”吧。它是一個金光閃閃的盒子,也是主人的好朋友。只要主人的手指按一下開啟鍵,它就會自動打開。如果你想彈鋼琴,只要用手指在屏幕上寫上“鋼琴”,瞬間它就會變大,成為一架真正的鋼琴。總之,你想讓它變成什麼樂器,只要在屏幕上寫上名字,就行了。

  如果你想聽到更新更美的曲子。那你就把它帶到大自然中,讓它記錄下清脆的鳥鳴聲、叮咚的泉水聲,還有好多你愛聽的聲音。再給曲子起個名字,比如“美麗的春天”。然後,註上旋律的快和慢。它就會自己合成一首優美的曲子了。

  它和孫大聖的金箍棒一樣可變大變小。休閑的時候可隨身攜帶,沒事的時候按一下上面的“mp3”按鈕,它就會縮小變成一個“mp3”播放器。

  它還是一個音樂老師,按一下上面的“教學”鍵,它的大屏幕上就會出現一個卡通的“小老師”,他會教你唱歌和演奏樂器……他會一遍一遍的教你,直到你學會為止。經過他的傳授,保證你的音樂成績為“優”。

  它不但是一件樂器,而且是我的音樂老師,還是我的好夥伴,我真想有這樣一件神奇的樂器。

  京華社區小學四年級:王玫茜

您正在瀏覽: 一件神奇的樂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神奇的樂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