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神奇的樂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神奇的樂器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110年的一天,我和媽媽去街上,走啊走來到了一家樂器店,裡面的樂器琳琅滿目,看得人眼花繚亂,我真想買一個。 

  忽然我發現了一個非常神奇的樂器,外形是個“心”型的盒子,只有一張32開紙那麼大,外面雕刻着許多花紋,做工精良,上面還有一個花形小口,這個花形小口可有用呢,它其實就是一個吹奏口,外面雕刻的花紋也不光是裝飾,你用手指按住每個花紋小口,就可以吹出美妙的聲音。更神奇的是,只要你打開盒子,裡面就會出現三個小木偶,這三個小木偶造型各異,各有各的“絕活”你可千萬別小瞧了他們。 

  第一個小木偶戴着一副金邊眼鏡,一看就是個書生模樣,手裡拿着一支筆,肚子很大。你一定會奇怪他的肚子為什麼會那麼大呢?原來他那叫滿腹“樂章”啊!只要你取下他手裡的筆,那大肚子里就會出現一張紙,這時他就開口說話了:“您好,請把你想寫的曲子寫下來吧!”你寫完曲子,他還會很有禮貌地說聲:“辛苦你了。”然後就退回去了。這時第二個小木偶就很紳士的出現了,他可是身懷絕技哦,不管什麼樂器,只要你想聽,他都能為你實現。他會先向你行個禮,然後說:“請您選擇要用什麼樂器來演奏您的曲子,然後按我身上的選擇按鈕吧!”你只要按那個按鈕,就會出現你想要聽到的樂器聲音。夠神奇了吧,還有呢,第二個小木偶演奏完之後,會對你說:“如果你自己還想演奏,就請再按一下按鈕。”你一按,就會出現你想要的樂器,你就可以演奏了。你演奏完了,第三個小木偶就出現了,假如你彈得好,她就會給你一個笑臉,並對你說:“太棒了!”如果你彈得不好,她會對你吐舌頭,做鬼臉,逗你開心。如果你彈得非常棒,三個小木偶就會跟着你的節奏跳起舞來,簡直是太神奇了。 

  這樣的樂器你難道不喜歡它嗎?

您正在瀏覽: 一件神奇的樂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神奇的樂器 暫無評論